藝人

T.O.P 退伍後IG謝粉絲:會自省以回報曾帶來的傷害和失望

T.O.P 退伍後首篇 IG PO 文
圖片來源:T.O.P (choi_seung_hyun_tttop) @ Instagram

BIGBANG 的 T.O.P 在6日完成兩年的國防義務,正式退伍,7日在 Instagram 上發了退伍以來的第一篇 PO 文感謝粉絲。

PO 文照片以粉絲為主,照片中可以看到 T.O.P  向不少粉絲握手致意,最後一張則是親手寫下的「很抱歉,也很感謝。- 崔勝賢 (T.O.P 本名)」小卡。

隨著照片文字,T.O.P 說:

「即使我並不以自己為傲,

還是要對撥空、努力到場與我分享此刻的所有粉絲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我一定會自我反省,以回報曾帶給你們的傷害和失望。

再次地,感謝你們。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愛你們的,T.O.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P(@choi_seung_hyun_ttt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 是 BIGBANG 中首位退伍成員,而他的退伍也代表著去年入伍的 G-Dragon、太陽、大聲三位成員也即將陸續退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