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朴有天被判刑10個月、緩刑2年;並向粉絲道歉 (有影片)

照片來源:韓聯社

朴有天被判刑10個月、緩刑2年;並向粉絲道歉。

昨天 (2日) 上午10點在水原地方法院開庭宣判朴有天違反毒品管制法一案,在上一次審判庭中,檢察官對朴有天求刑1年6個月與韓幣140萬元 (約台幣3.7萬元) 罰鍰。

法院判處朴有天10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並需繳韓幣140萬元 (約台幣3.7萬元) 罰鍰;表示這2年緩刑期間當中,如果有犯罪,就須服10個月的刑期。

法院說明:「與毒品有關的犯罪必須受到嚴厲懲罰,因為對社會有害。從他的腿毛中檢測到冰毒的事實來看,他長時間注射了這種藥物。但他在被拘留後承認了自己的罪刑,並在2個月的居留期間表現出自我反省的態度。這也是他第一次犯罪。考慮到這些情況,給予他緩刑與罰鍰是更好的選擇。」

而在法院裁決後,朴有天從4月26日以來被拘留68天的拘留所被釋放。

出來後,他對記者說:「我想再次道歉,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我會回饋社會、努力工作。我保證會這樣做,我很抱歉。」

當記者問到要對粉絲說什麼時,他稍微哽咽說:「我很抱歉。我對粉絲們非常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對於問到關於是否會對判決提出上訴,他只是說:「我很抱歉。我將勤奮和善良地生活。」

來看看他從拘留所出來後被訪問的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YTN NEWS@dailymotion.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