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LEDIS 說明 SEVENTEEN 勝寬受傷狀況與日程安排

照片來源:SEVENTEEN FB

PLEDIS Entertainment 說明 SEVENTEEN 勝寬腳踝受傷與日程安排。

27日,PLEDIS 發聲明說:

您好。

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感謝一直熱愛與支持 SEVENTEEN 的粉絲,非常不幸的是,我們要來傳達不好的消息。

勝寬最近因為腳踝輕微受傷,且在醫院接受徹底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醫生建議在好轉前,於治療期間應壁面過度運動而造成腳踝的壓力。

因此,勝寬需要充分的休息,但因他堅決仍要在舞台上表演,經過討論,28日的 KBS《音樂銀行》上半年特別節目中,會坐在椅子上表演。

我們再次對因這突然的消息而引起粉絲擔憂表達歉意。我們會將勝寬復原視為優先事項,並專注他的治療,讓他的傷勢不會惡化,就能很快恢復健康。

此外,我們將會再公布有關勝寬的日程變化與恢復狀況。

謝謝。

----------

而昨天 (28日),PLEDIS Ent. 透過 SEVENTEEN 官咖宣布,為了讓勝寬接受治療與恢復健康,將不會參與 SEVENTEEN 預定的演出,包括:公園演唱會、香港的 SBS Super Concert,和 2019 KCON NY。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