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令人期待的合作:SUGA 是 Heize 新歌的製作人

SUGA 與 Heize
來源:宣傳照與 IG 合圖

Heize 今天宣布她令人期待已久的回歸曲是由 SUGA 製作的!這是她與 BTS 首次的合作,不知道是否這樣牽上線,以後我們就能看到更多合作了呢?

Heize 的經紀公司 Studio Blu 表示:「Heize 7月7日將發行她最新的數位單曲《We Don’t Talk Together》,這首歌是由 BTS 的 SUGA 製作的,而 Heize 和 SUGA 都有參與作詞,他們兩個與 El Capitxn 也一起寫曲。」

SUGA 是位才華洋溢的藝人,與不同的藝人共同打造過許多名曲,如 SURAN、Lee So Ra、Epik High 等... 再加上每首歌都賣座的 Heize,感覺要火紅大爆發了,令人期待不已。

《We Don’t Talk Together》將在7月7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 (台灣時間晚間5點) 首播,你會不會準時收看呢?

*《We Don’t Talk Together》可翻譯成《我們不一起 (同時) 說話》或是《我們不對話》,所以還沒看完整歌詞以前還真的看不出來是甜蜜的《我們很有默契所以不會搶話》的那種歌曲還是《我們已經沒有話可以說了》的分手歌呢!連曲名都那麼神秘,真是壞壞惹人愛!

Heize《We Don't Talk Together》
來源:Herald Pop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s://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