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邕聖祐、金香起 JTBC 新劇《18歲的瞬間》海報公開

《18歲的瞬間》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主演的 JTBC 新戲《18歲的瞬間》戲劇主海報與邕聖祐個人海報公開!JTBC 官方另外也公開了邕聖祐拍攝海報的幕後花絮喔!

戲劇主要海報 (上圖) 中,可以看到三人在晴朗的天氣下悠閒的在草皮上;邕聖祐個人海報 (下圖) 中則可以看到他躺在花叢中,以及吹著蒲公英的模樣,搭上無憂無慮的笑容,讓人感受到18歲的青春與單純。

《18歲的瞬間》邕聖祐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而在邕聖祐的花絮中,則可以看到他拿著蒲公英專注拍攝的樣子,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大讚邕聖祐的帥氣。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18歲的瞬間》將帶著觀眾進入18歲年輕男女的世界,講述如何微小的事情都能夠挑起他們的情緒。這不僅是邕聖祐首次演出的戲劇,也是金香起睽違四年來的戲劇作品,而除了他們兩人,演出的還有申承浩、姜其永、沈宜英、金善英、朴成根、許齡智與 ASTOR 文彬等。

《18歲的瞬間》預計7月22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開播,同時也會透過 Viki 平台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