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梁鉉錫對 Dispatch 報導做出聲明

照片來源:SPOTV NEWS

梁鉉錫對 Dispatch 報導做出聲明。

繼稍早 Dispatch 報導 YG Entertainment 施壓將韓瑞希送往美國後,梁鉉錫透過公司發表聲明,全文如下:

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關於 Dispatch 的報導,我們要傳達前首席製作人梁鉉錫的官方立場。

『首先,因為近來持續不斷的報導造成那麼多人擔憂而道歉。所有的指控,包括先前 Dispatch 的報導,幾乎都只是舉報人的片面主張,絕對都是錯誤的。

YG 目前沒有透過媒體回應這些狀況。因為我認為經由警方調查接露真相才是正確的。

關於所有進行中的錯誤指控,我期待真相曝光的那一刻。 我懇請所有媒體不要讓這樣投機性報導擴大傳播。』」

延伸閱讀:YG 為了 T.O.P 大麻事件不影響 BB 回歸與當兵,施壓讓韓瑞希出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