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為了 T.O.P 大麻事件不影響 BB 回歸與當兵,施壓讓韓瑞希出國

照片來源:韓瑞希、T.O.P Instagram

今天 (20日),Dispatch 報導韓瑞希因為 T.O.P 的大麻事件在2016年12月被送往美國約3個月,而且是 YG Entertainment (後簡稱 YG) 要求韓瑞希前公司這麼做的。

根據 Disatch 報導,在2016年11月時,一名 YG 代表聯繫了當時韓瑞希的經紀公司。在與 Dispatch 的對話中,韓瑞希前公司代表說:「因為韓瑞希與 T.O.P 有點關於大麻的問題,他們 (YG) 希望 BIGBANG 回歸時韓瑞希人在海外。我們幫她訂了機票,希望她能在海外待到 BIGBANG 宣傳期結束。」

韓瑞希本來被要求在2016年11月離開韓國,但因個人原因將行程推遲到12月;然而,YG 在這段時間不停施壓。韓瑞希在與 T.O.P 的大麻案接受警方詢問時,警方問道:「為什麼要在2016年12月9日去美國?」她回答:「我經紀公司 CEO 跟我說『YG 希望妳到海外去,妳覺得怎樣?』當我因故推遲行程時,YG 向我的公司施壓,說:『你在做甚麼,為什麼韓瑞希還沒出國?』所以我最後在12月9日離開。」

警察接著問:「妳在美國待了約3個月,為什麼那麼久?」韓瑞希答:「一開始計劃是12月9日到那裡後停留約1個月,但 T.O.P 要在2017年2月9日入伍,那也是為什麼我公司 CEO 要求我待在那多休息2個月後再回來的原因。」

而 Dispatch 也公開了2016年10月8日,當時韓瑞希與 T.O.P 剛開始認識的對話,當天韓瑞希收到一個不知名的訊息:

T.O.P:妳好~
韓瑞希:你是誰?
T.O.P:昨天我問了 XX 你的號碼~~

然後,在一次簡短的電話交談中,T.O.P 介紹了自己並說:「我們昨天在清潭洞的 G 咖啡廳見過。我拿到了妳的電話,因為我對妳很有興趣」,那天晚上,T.O.P 發訊息:「妳會在晚上10點前完成嗎?^^」

當時,BIGBANG 正為著回歸做準備,2016年10月10日,T.O.P 發訊息給韓瑞希。

T.O.P:妳還在迷路嗎?
瑞希:不,哥哥,我沒有。等等我,有個朋友不停打電話給我。
T.O.P:喔,我很無聊 TT

T.O.P 在2016年10月12日凌晨4:41左右傳訊:有很多工作要做 TT,還沒睡嗎?
T.O.P 在2016年10月14日早上5:56左右傳訊:大概再15分鐘後離開

之後兩人維持著關係,甚至一起吸大麻,直到面臨警方指控。此外,根據 Dispatch 公布的內容,可以看出 YG 為了 T.O.P 大麻事件不影響 BIGBANG 回歸,在正規專輯《MADE》宣傳期內都讓韓瑞希待在海外。

2016年12月9日,韓瑞希搭上前往洛杉磯的飛機,而 BIGBANG《MADE》在同年12月13日發行。12月7日,一名毒販C被逮捕,在提問過程中他指出韓瑞希為購買者與聯絡人,但因為韓瑞希到2017年2月都一直在海外,所以無法調查她。

目前服兵役中的 T.O.P 在2017年5月承認非法使用大麻,從義務警察被轉成社會服務要員,預計在下個月8日要退伍。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