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B6IX 朴佑鎮因受傷而暫停宣傳活動

照片來源:AB6IX IG

AB6IX 朴佑鎮因受傷而暫停宣傳活動。

昨天 (18日),AB6IX 的官咖 (fan cafe) 發布聲明說明朴佑鎮腳踝受傷,接受治療中與後續行程的安排,來看聲明吧!

您好。

這裡是 AB6IX 的代表。

這是關於 AB6IX 成員朴佑鎮受傷與之後行程安排的聲明。

在昨天 (6月17日) 完成行程後,朴佑鎮的腳踝受輕傷,隨即去了醫院做檢查,雖然不是一個很嚴重的傷,但他目前正專注於治療和恢復。

朴佑鎮表達了對粉絲的承諾與想完成行程的強烈意願,但我們認為藝人的復原休養是首要任務。因此,我們提前告訴粉絲們,朴佑鎮將無法參與之後的行程,包括今天《Naver Special V Live》。我們請求您的理解與寬恕。

作為管理藝人的公司,我們對讓粉絲們擔心深表歉意,並會盡力專注於朴佑鎮的治療,好讓他能盡快康復。

謝謝。

AB6IX 5月22日發行迷你一輯《B:COMPLETE》,正以主打《Breathe》宣傳活動中。希望朴佑鎮能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