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柾國感謝呂珍九的應援餐車!

照片來源:BTS twitter

BTS 柾國感謝呂珍九的應援,上傳認證照。

今年4月,柾國送餐車到呂珍九拍攝電視劇《德魯納酒店》現場去,他們是1997年的同齡朋友。

就在今天 (16日),呂珍九也回送餐車到 BTS 釜山粉絲見面會的會場,柾國拍照上傳:「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熱狗?謝謝!我會好好吃的 #JGJG」(原文:내가 핫도그 좋아하는 건 또 어떻게 알고 고마워 잘 먹었어 :) #ㅈㄱㅈㄱ)

而餐車旁邊橫幅上寫:「為 BTS 和最年輕的成員柾國應援 From 柾國的朋友 呂珍九」,熱狗盒的貼紙上寫著:「享受充滿美好回憶和涼爽的一天!柾國的朋友珍九」,飲料上柾國臉旁的貼紙則寫:「多麼有吸引力~ 和多麼好看~」

BTS 昨天與今天在釜山舉辦粉絲見面會,22日與23日則會回到首爾舉辦!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