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NBLUE 正信拍攝的照片在《2019 INSP Awards》進決賽

照片來源:正信 IG

CNBLUE 正信拍攝的照片進入《2019 INSP Awards》決賽!

支持和發展世界各地街頭報紙的組織 ─ 國際街報組織 (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Street Papers,INSP) 每年都會舉辦攝影獎《INSP Awards》,旨在鼓勵街頭報紙對社會公正的貢獻,獎項包括最佳照片、設計、封面...等。

而正信進入「最佳攝影獎」前五名,將與來自德國、巴西、瑞典與斯洛維尼亞的攝影師競爭此獎,最後結果將在6月19日公布。

正信入圍的照片是2018年在緬甸做義工的時為《The Big Issue Korea》拍的,該次拍攝的照片也與哥哥李龍信舉辦了一個為緬甸兒童籌集資金的攝影展。

照片來源:INSP 截圖

希望正信可以得到最佳攝影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