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U'EST JR 第二年生日以熊熊裝進行「JR Tour」!

照片來源:NU'EST VLIVE 影片截圖

NU'EST JR 第二年生日以熊熊裝進行「JR Tour」!

JR 昨天 (8日) 生日,去年他穿著傑尼龜的布偶裝進行「JR Tour」認證,今年則是變成熊熊去看各個粉絲們為他準備的生日廣告。

而為何是熊熊裝,JR 在 VLIVE 節目中解釋:「我會決定穿熊熊裝,是因為今年粉絲們叫我『泰迪熊』,帽子上有松鼠是因為我們也有綽號是『橡實』,還有因為我原來的暱稱,所以背上有龜殼。」

JR 也對為他製作生日廣告和活動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他承諾之後會去看那先還沒有看到的廣告。還請對他穿這個熊熊裝會太熱的粉絲們別擔心,還笑著說有位粉絲的留言寫:「明年,我們會給你一個較涼較清爽的暱稱。」

除了直播節目,JR 在 IG 上傳「JR Tour」旗子,與熊熊裝照片,並留言:「今天託 L.O.Λ.E 的福,被治癒中!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愛你們!」(原文:오늘 러브들 덕분에 힐링했어요! 축하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당~사랑해요!)

照片來源:JR I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