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銀優、申世景《新入史官具海玲》閱讀劇本照公開

照片來源:MBC

MBC 即將上映的電視劇《新入史官具海玲》發布了首次劇本閱讀的官方照。

《新入史官具海玲》是一齣設定在19世紀朝鮮王朝的虛構歷史劇,講述因撰寫歷史紀錄而引起社會不滿的女性,該劇將著重在性別歧視、社會地位和過時的偏見,也將展現抗爭後,「變化」的價值。

照片來源:MBC

出席劇本閱讀的有導演 Kang Il Soo 與 Han Hyun Hee、作家 Kim Ho Soo,而演員包括車銀優、申世景、朴基雄和李知勳。

照片來源:MBC

在劇本開始閱讀之前,導演 Kang Il Soo 說:「我試著創造一個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參與的拍戲環境。有很多新人演員,所以請展現你們更多的興趣,即使他們有不足,也請支持他們。如果你想走的快點,就一個人走,但如果你想要走遠,讓我們一起走,直到結束我們都會做到我們的最好。」

照片來源:MBC

申世景以充滿自信和光明能量帶領第一幕,飾演具海玲,一位勇敢、聰明,好問的史官,她還挑戰並計劃推翻社會價值觀。車銀優很投入他的角色,他飾演一位孤獨的王子李林,從未談過戀愛,而且還與李知勳表現獨特的團隊合作,李知勳扮演太監的角色。兩位演員相當和諧,車銀優表示從李知勳身上學到許多、李知勳也給了他許多充滿愛的建議。

照片來源:MBC

朴基雄則扮演了接王位的王子、李林的哥哥李金,他是個有愛的哥哥,而不只愛他的弟弟,還是一個無私和有理想主義的王子,不怕與那些被貪婪驅使的人鬥爭。他在對付敵人時,展現強烈的魅力和魄力,但對弟弟則表現溫暖的態度。

照片來源:MBC

製作人說:「儘管是第一次閱讀劇本,我們能夠看出演員與他們角色和強大的團隊合作在高度同步。我們希望大家對《新入史官具海玲》能給與很多關注與喜愛,這將講述車銀優與申世景、朴基雄之間令人心曠神怡的故事。」

《新入史官具海玲》預計7月中旬開始,每週一與二晚上9點於 MBC 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