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敘俊經紀公司收購 CONTENT Y,與李玹雨...等再成同門

朴敘俊
圖片來源:TVreport

朴敘俊、Yura...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收購 KEYEAST 子公司 CONTENT Y 全部股份。

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我們收購了 KEYEAST 子公司之一的 CONTENT Y 100%的股份,除了旗下的朴敘俊、洪秀賢、Yura 等六名演員,CONTENT Y 的韓智慧、徐孝琳、李玹雨和其他十多名演員未來也將由 Awesome ENT 管理他們的演員活動。」

CONTENT Y 是由 KEYEAST 與 Awesome ENT 楊根煥代表共同出資打造的經紀公司,原本是 KEYEAST 所屬的韓智慧、朴敘俊、李玹雨等演員的合約轉移至 CONTENT Y 旗下,而楊根煥代表作為 KEYEAST 創立成員,由2017年七月起擔任 CONTENT Y 代表,之後在去年七月成立 Awesome ENT,朴敘俊與 CONTENT Y 合約期滿後選擇加入由出道起就合作的楊根煥代表的新公司。

另外,朴敘俊與禹棹煥、安聖基共同主演的電影《死者》預計在今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