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孝琳帶著數位單曲《youknowbetter》回歸,MV 公開

照片來源:孝琳《youknowbetter》MV 截圖

孝琳22日發行最新數位單曲《youknowbetter》回歸,並公開了 MV。

《youknowbetter》是孝琳今年音樂企劃「#xhyolynx」的第一首歌,去年的音樂企劃「SET UP TIME」發行了《To Do List》、《Dally》、《SEE SEA》,及後續感謝曲《BAE》,共四首歌。這次新歌,孝琳撰寫歌詞與參與作曲,是一首中等節奏的歌,強調了孝琳有爆炸力的歌聲。

影片開頭,孝琳說:「在學習與體驗很多事時,在我內心發生了最大的變化。我 (曾經) 缺乏勇氣與信心,感到害怕。我想要避免與逃避一切。我遇到的每個情況都能感受到這種情緒。我知道 (未來) 會有更多的事情會讓我有壓力,所以我會努力克服而不是放棄。」

看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HYOLYN 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