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石圭、金賢珠、徐康俊確定攜手合作 OCN 新劇《WATCHER》

韓石圭、金賢珠、徐康俊《WATCHER》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OCN @Instagram

OCN 全新原創電視劇《WATCHER (왓쳐)》確定由「相信去看的演技派」演員韓石圭、金賢珠、徐康俊主演。

《WATCHER》講述因為悲劇的案件而導致人生倒塌的三名男女,成為警察內部貪污搜查組找出背後隱藏的權力實體,是部心理懸疑劇,以負責抓警察的警察監察這特殊的搜查官為題材,比起負責抓案件中犯人的普通搜查電視劇,《WATCHER》在解決案件的同時,還會讓大家看到捲入案件中的人類不同的面貌與他們的多面性,是全新風格的心理懸疑劇,由《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安吉鎬導演執導,《Good Wife》韓相雲作家執筆。

韓石圭、金賢珠、徐康俊《WATCHER》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OCN @Instagram

首先,韓石圭在《WATCHER》中飾演貪污搜查組組長都治光 (도치광),是有自己想法、內心深厚、聰明的精英警察,對自己負責抓惡人很有成就感,抱著自負心去工作,可是在經歷一連串事件後,明白到內部貪污與監察的重要性,之後不再受「情」影響,憑著冷靜又準確的判斷而成為精英搜查組長,每部作品都展現出名演技的韓石圭,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讓人期待他這次會有著怎樣的演技變身。

接著,徐康俊在劇中飾演機動巡查隊警察金永軍 (김영군),在警察隊中隱藏起自己重感情、溫暖的性格,故意表現得冷酷、不耐煩,為了能獨自行動而申請成為機動巡查隊,可是在工作途中偶然地見到跟自己過去案件有著的都治光,雖然他曾努力忘記過去衝擊的事件,但是在見到都治光後,最終為了找出真相而成為貪污搜查組組員,這是徐康俊首次挑戰這類題材,令人期待他將在新作中展現以往未曾看過的形象與魅力。

最後,金賢珠飾演人氣律師韓泰珠 (한태주),在以首席合格身份入讀警察大學途中,因為司法考試合格而成為檢察官的精英,在檢察官時期,因為在警察與監察雙方的牽制中,為了證明自己而進行無理的搜查,過程中被捲進意料之外的案件並威脅到她的生命,最後九死一生地生存下來,之後她辭去檢察官職務,獨自成立律師事務所,因為對她的各種傳聞與她主要為犯罪者辯護,因此成為人氣律師,可是就像命運般讓她遇到都治光、金永軍,並加入了貪污搜查組,擁有堅強演技力的金賢珠會如何詮釋韓泰珠一角讓人感到期待。

《WATCHER》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OCN

製作組表示:「《WATCHER》透過不同的案件,可以看到來回於善與惡的人類的兩面性,是部新鮮的心理搜查劇,花了超過兩年的時間來準備,為了提高完成度,我們會更努力,特別是演技派演員韓石圭、徐康俊、金賢珠將透過《WATCHER》展現之前大家沒看過的不同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而製作組與演員們也在最近完成首次劇本練習,除了導演、編劇與三位主演外,許成泰、朴珠熙、朱鎮茂、金秀珍、李載允...等演員也有出席。

在結束首次劇本練習後,韓石圭表示:「這題材充實的同時,也是充滿現實感的劇本,令我印象深刻,是部將現實原原本本地包括在故事中,並集中在案件人物的作品。都治光與金永軍的化學效應很有趣,都治光與韓泰珠的關係更是讓人有趣味。」,徐康俊則表示:「我看了很多紀錄片...等不同的資料來為作品做準備。能跟優秀的前輩們合作,讓我的心跳自然地上升,看到認真又充滿幽默感的韓石圭前輩,只有很想快點去現場的想法。」,而金賢珠也說道:「這是任何演員一看都會選擇的劇本,比起視覺上的刺激,更餘中在心理方面上,我覺得很棒。」

另外,韓石圭、金賢珠、徐康俊主演的 OCN 週末劇《WATCHER》預計接檔《VOICE 3》在七月首播。

《WATCHER》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OCN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