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L、申惠善 KBS 新劇《唯一的愛情》22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L、申惠善《唯一的愛情》海報
圖片來源:KBS

INFINITE 的 L、申惠善主演的 KBS 全新水木劇《唯一的愛情》首播在即,主要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唯一的愛情》講述不相信愛情的芭蕾舞者與自薦成為邱比特、常闖禍的天使間的奇幻愛情故事,令人期待將在劇中看到美麗的芭蕾饗宴,以及與天使間夢幻的相遇,申惠善飾演個性挑剔、冷漠的芭蕾舞者李妍書,L 則飾演調皮、開朗的天使丹。

公開的主要宣傳海報中,以充滿夢幻美的晚上為背景,身穿芭蕾舞衣的申惠善給人高傲的感覺,L 則拿著雨傘為申惠善擋雨,像是在包容她的孤獨般,在黑夜中給人溫暖的感覺,兩人坐在長椅上,在燈光的照耀下,隱約地營造出浪漫童話般的氛圍,讓人對兩人的故事更感期待。

另外,L、申惠善、李東健主演的 KBS《唯一的愛情》接檔《監獄醫生》在5月22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ramaK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