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惠善確定出演 KBS 新迷你劇《唯一的愛情》,L 有望出演飾演天使一角

縮圖 / 申惠善、L
圖片來源:Newsen

申惠善確定出演 KBS 迷你劇《唯一的愛情 (단, 하나의 사랑)》,INFINITE 成員 L 也有望出演,並在劇中飾演天使。

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今天 (11日) 上午確定申惠善將出演 KBS 全新迷你劇《唯一的愛情》,並在劇中飾演一名傲氣、不輕易相信他人與愛情,有著讓所有人都羨慕的財閥繼承人身份,卻因為發生事故雙眼幾乎失明,所以不得不放棄芭蕾舞舞者夢想的李妍書 (이연서)。

除了申惠善確定出演外,L 也傳出有望出演。但他的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只是收到的出演提案之一,現階段還在討論中,尚未決定出演。」

而《唯一的愛情》是一齣充滿幻想的浪漫愛情劇,講述樂天主義、經常闖禍的天使丹 (단) 被貶入人間後,為了重返天堂,必須幫不輕易相信愛情的李妍書尋找真愛,沒想到最後卻自己墜入愛河的故事。目前預計明年五月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