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伯賢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不到十小時訂閱人數已突破56萬!

伯賢 YouTube 頻道
圖片來源:伯賢 @Instagram

EXO 伯賢在16日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不到十個小時訂閱人數就已經突破56萬,證明他的高人氣。

伯賢透過 Instagram 表示:「終於個人 YouTube 開通!!請大家多多訂閱和按 (影片) 喜歡!#6點初影像 (原文:드디어 큥튜브 오픈!! 여러분들 구독과좋아요많이눌러주세요!^^ #6시첫영상)」,並分享他的帳號截圖,而他上傳照片時就已經有超過11萬訂閱人數,而他當時還是沒有上傳任何影片的狀態,伯賢更在頻道介紹中直說請大家期待他之後會公開更多不同的面貌。

之後公開的首支影片收錄了伯賢的日常,由他親自駕駛到跟朋友前往咖啡廳聊天、回家為止,在「伯賢的 V LOG」的片名後,他還寫下「淡美式咖啡 / 安全帶 / 亂七八糟的頭髮 / 初步 YouTuber / 牽強的酒窩 / 影片好短...」的文字,像是說明又像是抱怨,即使影片長度不到兩分鐘、他也沒有多說話,但影片中的字幕與伯賢的文字,依舊展現出他可愛的一面,令影片公開八小時就突破100萬瀏覽人數。

另外,伯賢所屬的 EXO 將在7月6日出席於香港舉行的《SBS Super Concert》,最後一起來欣賞伯賢的首支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백현 Baekhyu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