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VIXX Hyuk 發行全新感性自創單曲《If Only》,歌詞版 MV 公開

Hyuk《If Onl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VIXX 的 Hyuk 在11日發行充滿春日感性的全新自創曲《If Only》,歌詞版 MV 公開。

Hyuk 第二張個人單曲《If Only》是繼今年一月發表的《Boy with a star》後,相隔四個月的全新自創曲,歌曲描述在春天的尾聲,一對男女互相從對方的角度去回想過去一起度過的春天,並同時約定即將開始的未來時,那種悸動與對對方的愛,請來 The Ade 的安多恩參與,完成這首中等節奏的合唱曲,在木吉他的演奏下,搭配上兩人溫暖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甜蜜感。

一起來欣賞 Hyuk 的全新單曲《If Only (feat. 安多恩 of The Ade)》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