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FNC:AOA 五位成員續約,珉娥退團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NC 宣布珉娥不再是 AOA 的成員,並說明目前 AOA 合約現況。

今天 (13日),AOA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透過 AOA 的官方 cafe 對成員們合約狀況發表了聲明。

以下為聲明全文:

您好。

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我們公司最近與 AOA 的五名成員續約了:智珉、酉奈、惠晶、雪炫和澯美 與愛她們的粉絲同心的,這五位成員與公司續約並維護 AOA 這個團體。

我們公司與 AOA 有著相互的信任和信念、計劃全力支持已經續約的五位成員,讓她們可以繼續積極地活動。

和我們在一起七年的珉娥,在與公司進行充分討論後決定離開,去追隨她的夢想。

為了尊重她的選擇,我們決定與她終止合約、讓她離開團體。

我們請求你們支持並鼓勵珉娥這個艱難的決定。

我們公司計劃以各種方式支持與公司續約的五位 AOA 成員,並確保她們能夠不斷推出新的音樂,同時也會幫助每位成員展現她們最好的狀態,讓粉絲們看到她們最好的一面。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