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uper Junior-D&E 6月22、23日票價與座位圖公開!

照片來源:超級圓頂 FB

Super Junior-D&E 將來台連唱兩天,想必大家都磨拳擦掌了吧!

稍早,超級圓頂公布了票價、座位圖,還有購票說明等等,快往下看。

SUPER JUNIOR-D&E CONCERT [THE D&E]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9年6月22日 (六) 19:00、2019年6月23日 (日) 15:00
  • 活動地點:新莊體育館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系統 (連結點我)
  • 售票時間:2019年05月19日 (日) 11:00
  • 活動票價:NT$5,000 / 4,600 / 3,800 / 2,800 (全場皆為電子票卡)
  • 座位圖:
照片來源:超級圓頂 FB

購票注意事項:

  • 搖滾區皆為站位,基於安全考量,孕婦、身體不適者、身高未滿110公分者及未滿七歲孩童,請勿購買此區票券,謝謝。
  • 2樓座位區每區最前方皆有欄杆 (場館固定之安全設施),若在意欄杆影響視線,請三思確認後再購票。
  • 2樓座位區為單雙號分開的座位 (號碼從中間往兩旁),選位時同區同排數需「單號連號」或「雙號連號」才是隔壁連號座位。
  • 禁止攜帶飲食 / (攝、錄影音及相機) 等器材入場,主辦單位有權立即請違反者離開現場自行另覓處所寄物 (現場無法另提供寄物區,請自行處理)。
  • 搖滾區實際整隊時間,以日後公告為準;入場時間依當日狀況與天候等因素,可能會臨時調整原表定時間,敬請見諒。
  • 「視線遮蔽區」:東 B、C、D 區、西 B、C、D 區,上述6個區塊部份座位太靠近舞台及舞台架設角度問題,因此該6區塊將觀賞不到:1)「主舞台」的LED 螢幕。 2) 藝人於主舞台中後端表演會無法觀賞,此時主舞台表演實況,只能觀賞舞台兩側的投影螢幕。 3) 視線遮蔽區不影響主舞台以外的視線,如:中央舞台及花道區塊。
  • 請注意!視線不良區因位置較為斜邊,會有部分視線受阻的情況,請務必三思後再購買。
  • 現場舞台視線若有不良 (在未公告的視線不良區域外),必須在開演10分鐘內向現場工作人員提出。經工作人員判定如確認為視線不良座位者,將視情況調整座位;若無座位可以更換,消費者得辦理全額退票。若無提出者,視同同意該座位安排。

其他相關該場演唱會注意事項,請直接至購票頁面詳閱。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