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U'EST 驚喜公開曾是出道曲候補的《BLESSING》音源送粉絲

NU'EST《BLESSING》封面
圖片來源:PLEDIS

NU'EST 在5日驚喜公開曾是出道曲候補的《BLESSING》音源送給粉絲作為禮物。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NU'ES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曾經與《FACE》一起成為出道曲候補的《BLESSING》音源,清涼又輕快的旋律,讓人感受到 NU'EST 不同的魅力,與出道曲《FACE》是完全不同的曲風,令人好奇如果他們當時選擇這首歌曲作為出道曲,會以怎樣的形象示人。

《BLESSING》描述愛情剛開始時的悸動與心動,以弦樂演奏為基礎,營造出像童話般的氛圍,特別是歌詞的部份,就像是讓人回到 NU'EST 剛出道般的感覺,充滿清澀的感性,令人更陷進歌曲的情感中;而 NU'EST 在4月12-14日舉辦的《Segno》演唱會上首次公開這首歌曲,即使相隔八年,但不管是歌曲還是編舞都深受粉絲喜愛,獲得非常好的反應,因此 NU'EST 決定公開音源作為一份特別禮物送給粉絲,與粉絲們分享八年前出道前的回憶。

另外,NU'EST 最近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以主打歌《BET BET》展開宣傳活動中,最後一起來欣賞《BLESSING》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