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XIUMIN 入伍前最後粉絲見面會 EXO 驚喜登場,場面搞笑又感人!

XIUMIN 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EXO 的 XIUMIN 入伍前的最後一次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其他七位成員驚喜登場,他們的互動搞笑又感人。

XIUMIN 在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Xiuweet Time》,由聊天到玩遊戲、舞台表演全部都有,與粉絲們度過了特別的時間,特別這是 XIUMIN 第一次單獨見面會,也是他在7日入伍前的最後一場見面會,門票開賣的同時就全部售罄,連視線受阻區的座位也追加發售,爆發性的反應證明了 XIUMIN 的高人氣。

見面會上,XIUMIN 最初公開即將在9日透過「STATION 3」發表的 SOLO 曲《You (이유)》舞台,他還帶來以《Wolf》、《Overdose》、《History》、《LOVE ME RIGHT》、《Monster》等熱門曲組成的 EXO 串燒歌曲舞台,當然少不了他親自為主演的網劇《愛上挑戰》演唱的 OST《You Are The One》、EXO 演唱會上公開的 SOLO 曲《Beyond》與日文曲《Shake》,多樣的舞台令現場氣氛持續上升。

XIUMIN 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此外,CHEN 擔任這次見面會的特別 MC,以充滿才智的主持帶領 XIUMIN 與粉絲們互動,像是扔骰子版本的隨機舞蹈、模仿電視劇台詞,*TMI 聊天...等等,完成各種不同的任務,更準備了由 XIUMIN 親自粉絲寫給他的稱讚訊息的「稱讚時間」,令見面會變得更有趣,而 EXO 其他六位成員更是驚喜登場,為即將入伍的大哥應援,連身在中國的 LAY 也現場以電話連線,以特別的方式讓粉絲們久違地看到 EXO「完全體」,他不忘叮囑 XIUMIN 不要感冒,言語間流露出他們深厚的感情。

作為隊中首位入伍的成員,七位成員也各自說出想跟 XIUMIN 說的話,都是以要他健康地完成兵役回來為主,為了讓見面會氣氛不要變得太沉重,伯賢、Chan Yeol、世勳等等都努力為粉絲們送上笑聲,當 KAI 說道:「哥真的很帥氣,這十年辛苦你了,不要生病、受傷,好好回來」,一直努力露出笑容忍著不哭的 XIUMIN 最終還是流下眼淚,世勳看到後立刻表示:「我原本覺得最後說負擔感很大,但現在說負擔感更大!」,讓成員們笑著叫他現在說,到 D.O. 時他簡單一句:「哥又不是要移民」就讓成員與粉絲們都笑起來。

最後 XIUMIN 也笑著說:「我會健康回來,雖然我好像要去很久,但其實我明年12月就回來了。」,而成員們在離開舞台時也不忘為粉絲們送上笑聲,令現場氣氛搞笑又感人;而不只 EXO 成員們為他應援,粉絲們也準備了寫著「等待你 (的時間) 任何時候都是 XIUWEET TIME」的手幅,讓 XIUMIN 看到感動不已,也為見面會畫下句點。

另外,XIUMIN 將在5月7日以現役身份入伍,因為他希望能低調所以沒有公開入伍時間與地點,根據韓國新的改革,XIUMIN 的入伍時間比原定的21個月縮減62天,預計2020年11月末或12月初退伍。

XIUMIN 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XIUMIN 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XIUMIN 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