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朴有天坦白所有用毒情況、否認部分細節,委任律師終止合作!

照片來源:NewsCulture

朴有天在警方質詢中坦白用毒情況,而他的律師也在今天辭去委任、宣布終止合作。

朴有天因涉嫌在2019年2月至3月期間,與前女友黃荷娜三次購買1.5克甲基安非他命 (即冰毒)、注射藥物五次而於4月26日被捕。在昨天 (29日) 的質詢中,朴有天承認了大部分的吸毒指控。

今天 (30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毒品搜查隊透露,朴有天還承認了另外兩起在黃荷娜不在場時,獨自注射藥物的情況。據悉,他否認指控中的部分細節,例如購買毒品的次數。

警方預計在本週內結束調查並將案件轉交檢方。同時,由於朴有天承認使用毒品,他的委任律師權昌範 (音譯,권창범) 宣布辭任。權律師表示:「我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將終止與朴有天相關的所有工作。」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