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U'EST 出道曲《FACE》成為他們首支瀏覽人數破億的 MV!

NU'EST《FACE》MV 破億
圖片來源:NU'EST @Twitter

NU'EST 出道曲《FACE》MV 瀏覽人數在28日突破一億,成為他們的首支破億 MV,證明他們持續上升的人氣。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透過 NU'EST 官方 SNS 公開祝賀圖,表示 NU'EST 的出道曲《FACE》MV 瀏覽人數達到一億,特別這是在他們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回歸前一天,可以說是雙重喜事,而 NU'EST 在2012年發行出道專輯,憑著主打歌《FACE》在歌謠界像彗星般登場,留下強烈的印象,也深受粉絲喜愛。

在回歸 SHOWCASE 上,NU'EST 也各自分享對《FACE》MV 破億的感想,先是隊長 JR 表示:「一億瀏覽人數代表有很多人去看我們的 MV,想到有這麼多人看著我們,就覺得很幸福。」,REN 接著說道:「我想起很多由出道到現在的回憶,這次 MV 破億讓我再次感受到 NU'EST 真的是得到大家很多的愛,謝謝全世界的 L.O.Λ.E (粉絲名),未來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更好的舞台。」

Baekho 也表示:「一億這數字真是很厲害的數字,我還以為不是在說我們,在我們身上發生這樣的事,我心情感到非常好,最近覺得發生很多奇蹟般的事,所以每天都過得很幸福。」,終於回歸團體的旼炫則說道:「《FACE》MV 達到一億都是因為 L.O.Λ.E ,我們也重看了《FACE》MV,有了『不要忘記努力轉椅子時的心情』的想法,以後不會忘記,會更努力。」,最後 Aron 表示:「回歸的同時就讓我們聽到這麼好的消息,很謝謝粉絲們,感覺這次的活動也能更努力地進行。」

最後一起再次來欣賞 NU'EST 首支破億 MV《FACE》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