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裴珍映首張 SOLO 單曲《Hard To Say Goodbye》MV 感性公開

裴珍映《Hard To Say Goodby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裴珍映作為 SOLO 歌手發行的首張單曲專輯《Hard To Say Goodbye (끝을 받아들이기가 어려워)》MV 公開。

《Hard To Say Goodbye》是裴珍映踏入20歲發表的第一首歌曲,他親自參與作詞,將他對過去 (Wanna One) 的時間的思念融入歌曲中,搭配像電影般唯美的 MV,與他獨特的音色、不錯的歌唱力,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所傳遞的感性,同時也讓人看到裴珍映作為 SOLO 歌手活動的可能性和他有別之前 Wanna One 時期的魅力。

另外,裴珍映以今天 (27日)、28日的首爾場見面會為開始,將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IM YOUNG》與海外粉絲們見面。一起來欣賞裴珍映新曲《Hard To Say Goodby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