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老婆們準備好!Super Junior-D&E 將來台舉辦演唱會!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acebook

Super Junior 的老婆們準備好!甫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DANGER》的 Super Junior D&E 要來台舉辦演唱會啦!

東海、銀赫在影片中親自向粉絲們宣布這個好消息,還用中文呼喊大家:「老婆~ 等我們~」並表示台灣粉絲們總能帶給成員們許多好消息、一起創造了許多回憶,這次也希望能夠與大家一起留下美好回憶!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與東海、銀赫親錄的影片吧!

 SUPER JUNIOR-D&E CONCERT [THE D&E]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9年6月22日 (六) 19:00、2019年6月23日 (日) 15:00
  • 活動地點:新莊體育館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系統
  • 售票日期:2019年05月19日 (日) 11:00起

票價、購票相關 Q&A 等資訊尚未公開,Kpopn 也會持續替各位老婆們追蹤,一起期待他們的到來吧!

影片來源:SuperDome 超級圓頂@Facebook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