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 Pink 出道八週年紀念 Fan Song《Everybody Ready?》MV 公開

A Pink《Everybody Read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 Pink 為紀念出道八週年,發行了紀念 Fan Song《Everybody Ready?》,完整版 MV 公開。

於2011年4月19日出道的 A Pink,每年都會選在出道週年紀念日當天發行獻給 Panda (粉絲名) 的紀念 Fan Song。今年也不例外地在19日推出了紀念出道八週年的紀念 Fan Song《Everybody Ready?》,並以這首歌唱出她們對粉絲們的感激與愛。

最後祝福 A Pink 出道八週年快樂,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單曲,並相約未來繼續一起共創美好的回憶吧!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