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ONSTA X 成員 I.M 將在4月中旬發行全新個人 Mixtape 專輯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MONSTA X 成員 I.M 將在4月中旬發行全新個人 Mixtape 專輯。

這將是 I.M 繼去年2月的《Fly with me》後,睽違1年多發行的新 Mixtape 專輯,當時 I.M 以獨特的個人音樂魅力到許多好評以及粉絲們的喜愛,這次的新專輯也預計將帶來更加成熟、不同面貌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I.M 所屬的 MONSTA X 第三場世界巡迴演場會首爾場近日完美落幕,他們截至8月為止,將陸續巡演世界共18個都市,與各地的粉絲們相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