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漢娜與 Fantagio 和解:誤會已解除,很抱歉讓粉絲們擔心了

圖片來源:姜漢娜@Instagram

經紀公司 Fantagio 28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最近大韓商事仲裁院判定與姜漢娜的專屬合約仍有效,公司這邊也與姜漢娜進行了許多溝通,並解除了誤會,雙方也一起針對往後的發展以及活動進行討論並達成了協議。」

姜漢娜方面也表示:「讓 Fantagio 以及粉絲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我們最近進行了許多溝通,也解除了誤會,謝謝 Fantagio 的理解和照顧,以後會更努力的活動來給予回報。」

另外,姜漢娜近日接下 tvN 新劇《60日-指定倖存者》,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回歸小螢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