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 Instagram 上開心認證裴斗娜的禮物:不得不拿來炫耀一下

圖片來源:OSEN

IU 公開裴斗娜送的禮物,Instagram 開心上傳認證照。

IU 27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這實在不得不拿來炫耀一下,用真誠的熨斗燙下的名字,啦啦啦~」,並 Tag 了裴斗娜,照片中是一張黑色的椅子,上面印著 IU 的本名拼音「JIEUN LEE」,還附上了一段影片,不過 IU 坐在椅子上,似乎是為了防止劇透,特別用 Instagram 專用的貼紙遮住,引人好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IU 與裴斗娜最近一起拍攝了電影《Persona》,《Persona》共分成四篇系列短電影,兩人在其中李京美導演執導的《Love Set》中合作,電影預計在4月於 Netflix 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