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ray Kids 發行迷你四輯回歸慶祝出道一週年,主打歌《MIROH》MV 公開

Stray Kids 迷你四輯《Clé 1 : MIROH》概念照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於3月25日出道一週年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Clé 1 : MIROH》回歸,主打歌《MIROH》MV 公開。

作為2018年備受矚目且深受大眾喜愛的 JYP Entertainment 9人男團 Stray Kids,選在他們出道一週年 - 3月25日當天以全新迷你專輯《Clé 1 : MIROH》回歸。專輯主打歌《MIROH》成員方燦、彰彬、Han 負責製作,展現他們的天賦與才華,歌曲包含了 Stray Kids 站在險峻叢林般的迷宮前,邁出第一步的霸氣與抱負。

一起來欣賞結合嘻哈與電音,給人滿滿能量的新曲《MIROH》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