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Jus2 舉辦亞巡 SC,Mark 義氣相挺,將任澳門、台北場特別 MC!

GOT7 Jus2、Mark 亞巡海報
Jus2 亞巡、Mark 特別 MC 澳門場海報 (圖片來源:REG)

由 GOT7 隊長 JB 與老么有謙組成的子團 JUS2 舉辦亞洲巡迴 Showcase《FOCUS》,將分別於4月7日與14日在澳門台北舉辦,而成員 Mark 將擔任這兩場的特別 MC 喔!

GOT7 成員間的好感情大家有目共睹,不管是團體或個人活動,成員們都會互相鼓勵、支持,因此這次 JUS2 的亞巡 Showcase,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 Mark 便決定義氣相挺,擔綱起特別 MC 的任務。

屆時,身兼成員與主持人的 Mark 會向 JUS2 問出什麼樣的問題、向粉絲們爆料什麼趣事呢?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