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成功結束香港表演

INFINITE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INFINITE 昨天 (27日) 晚上成功結束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5」的表演舞台。

INFINITE 在26日出席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5」的記者會,而昨天晚上 INFINITE 與 ANDA 作為韓國代表帶來了精彩的表演,而代表韓國的 The Barberettes 也成為「亞洲超級新星」的最後三強。

在「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5」公演開始不久後,INFINITE 先是在後台與媒體進行訪問,一身白色舞台造型出現的他們十分帥氣,先來看看他們的訪問內容吧:

Q: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5」有什麼感想呢?會緊張、感到負擔嗎?

  • 聖圭:會緊張,但不會感到負擔,我們真的很榮幸能夠代表韓國參加這次公演,覺得很有意義,可以來到香港讓大家聽到我們的歌曲也覺得很開心,除了我們之外,還能看到其他國家藝人的舞台,也感到很開心。

Q:剛剛開場舞台的時候聽到粉絲們的歡呼聲,讓你們有再來香港的想法嗎?

  • 聖圭:當然,只要有機會的話,我們任何時候都想跟香港粉絲們見面,我們也希望能有多些機會跟香港粉絲見面、互動,像是舉辦粉絲見面會等等,我們一定會盡快製造機會跟香港粉絲們見面!

INFINITE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Q:INFINITE 的行程一直都很繁忙,而最近有成員生日,會怎樣與成員慶生呢?

  • 優鉉:28日就是 Hoya 的生日,原本是計劃進行隱藏攝影機,但現在則不知道會怎麼樣,應該會辦生日派對吧…
  • 成烈:因為 Hoya 很會看眼色、很難騙,所以感覺隱藏攝影機不會成功,大概只能大方地祝他生日快樂。

Q:那這是 Hoya 第一次在海外慶生,那表演結束後會幫 Hoya 慶生嗎?

  • 成烈:其實每次有成員生日的時候,即使不能為他大肆慶祝,但工作結束後會聚在一起為他慶祝、喝杯酒。

Q:五月的時候會回歸嘛,會讓大家看到怎樣的 INFINITE 呢?

  • 優鉉:提示嗎?這個只要說一點點就要全說出來了… 只能說是跟我們之前不一樣的音樂色彩,所以請跟大家多多期待。
  • 聖圭: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確定了什麼事情,專輯還在製作中,會以怎樣的歌曲回歸我們也不太清楚,但我們一定會努力準備比之前更帥氣、更好的舞台給大家看。

INFINITE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Q:平常日程這麼忙,有什麼解除壓力的方法嗎?

  • 優鉉:成員們會一起聊天、逛街、散步、運動等等,主要都是跟成員們在一起。

Q:雖然知道這次 INFINITE 來香港沒有太多的空閒時間,但有去什麼地方或是吃什麼東西嗎?

  • 成烈:我們早上去了酒店下面的餐廳吃了好吃的點心!
  • 優鉉:真的沒有什麼時間,所以沒能到處觀光,也沒能吃什麼特別的食物….

在公演的最後,INFINITE 作為壓軸表演嘉賓,當《Back》的音樂一響起,現場粉絲們馬上歡呼聲不斷,而在結束第一首歌後,大會主辦知道今天 (28日) 是 Hoya 的生日而特地準備蛋糕提前與他慶生,台下粉絲們大合唱英文版生日快樂歌給他聽,讓 Hoya 開心地許願說:「希望以後也能像今天一樣開心。」,他還表示他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祝福,所以覺得有些尷尬,但也感到很開心!

INFINITE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主持人之一的黃子佼還即席教 Hoya 唱廣東歌《愛情陷阱》中的幾句來感謝香港粉絲們為他慶生,INFINITE 表示有機會的話,他們也想嘗試唱廣東歌,在結束與主持人們簡短的訪問後,他們帶來了《Destiny》作為舞台表演的最後一首歌。

公演的最後,INFINITE 與其他藝人一起祝酒,開心的他們還走向延伸舞台與粉絲們接觸,讓粉絲們興趣、尖叫不斷!

  • 更多 INFINITE「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5」訪問、公演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