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oo Seok X 冠霖首張迷你專輯主打《I'm a Star》舞蹈練習版公開

照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的全新子團 Woo Seok X 冠霖首張迷你專輯主打《I'm a star》舞蹈練習版公開。

PENTAGON 饒舌 Woo Seok 與 Wanna One 出身的賴冠霖組成全新子團「Woo Seok X 冠霖」,日前公開了主打歌《I'm a Star》的舞蹈練習版,快往下看看青春、活力又可愛的影片吧!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com)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