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

鄭俊英記者會認罪道歉;檢方認定逮捕令有效,依法逮捕鄭俊英

鄭俊英正式遭到逮捕
圖片來源:YONHAP NEWS

鄭俊英因非法拍攝、散播性愛影片昨日 (21日) 正式遭到逮捕。

昨日,鄭俊英出席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舉辦的聽證會,在聽證會前的記者會上,鄭俊英坦承未經另一方同意便拍攝,且於聊天群組中分享性愛影片,並向大眾道歉。內容如下:

我真的很抱歉,我犯下了不可原諒的罪。我承認所有指控。今天是逮捕令判決日,我不會對調查團隊的任何要求提出異議,並遵循法庭決議。再次地,我對那些因為我的行為受害的女性低頭道歉;對因為網路謠言受到二次傷害的女性低頭道歉;對所有曾經關注我的人道歉。此刻起,我將持續參與調查與訴訟程序,終生反省我的作為。再一次地,很抱歉。

經過2小時的質詢後,檢察官認定警方18日申請的逮捕令有效,將鄭俊英依法逮捕。

影片來源:연합뉴스 Yonhapnews@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