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志訓首張迷你專輯《O'CLOCK》主打歌《L.O.V.E》MV 預告公開!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L.O.V.E》MV 預告截圖)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CLOCK》正式 SOLO 出道,今日 (20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L.O.V.E》的 MV 預告。

公開預告中,朴志訓換穿紅色、黑色、白色多套西裝,時而手持玫瑰坐在湖中的小船上,時而奔跑在夢幻唯美的古堡庭園中,捷克布拉格的異國風景襯托出他雕刻般的精緻容貌和王子般的高貴氣質,影片最後以一句溫柔深情的「你和我的所有季節都彌足珍貴」畫下句點,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朴志訓@YouTube)

另外,朴志訓的首張迷你專輯《O'CLOCK》將於3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