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行資訊

朴志訓《O'CLOCK》曲目表公開,主打歌由《Beautiful》作曲家打造

朴志訓、Tenzo
朴志訓、Tenzo (圖片來源:Tenzo@Instagram)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CLOCK》正式 SOLO 出道,今日 (18日) 凌晨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L.O.V.E》和李大輝創作的收錄曲《Young 20》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

其中,主打歌《L.O.V.E》和收錄曲《The beginning of...》、《曉月 (새벽달)》三首歌曲皆由曾為 Wanna One 打造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主打歌《Beautiful》的作曲家 Tenzo 創作,令人更加期待,而朴志訓也親自參與了《Young 20》的饒舌部分作詞。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朴志訓
圖片來源:朴志訓@Twitter

曲目表

  1. The beginning of...
  2. US
  3. L.O.V.E【主打歌】
  4. Would you...
  5. 曉月 (새벽달)
  6. Young 20 (PROD. by 李大輝)

另外,朴志訓的首張迷你專輯《O'CLOCK》將於3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