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IGHLIGHT 起光入伍前單曲《D.C.Y.E》MV 公開!來看吧!

起光 D.C.Y.E 單曲封面照
來源:起光 IG

HIGHLIGHT 李起光於昨天 (3月18日) 發表了數位單曲《I》,主打歌《D.C.Y.E (Don’t Close Your Eyes 縮寫)》MV 公開,收錄曲音源也一併公開,作為入伍前獻給粉絲們的禮物。 這張數位單曲除了主打歌外,還另外收錄了三首歌,曲目如下:

  1. D.C.Y.E (Don’t Close Your Eyes) (Feat. Kid Milli)
  2. Lonely (Feat. Jiselle)
  3. MOOD
  4. Missing You

往下看 MV 與聽專輯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KoreDBeatZ@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