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信聽女王」太妍確定3月24日發行全新單曲《Four Seasons》回歸!

太妍單曲《Four Seasons》宣傳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信聽女王」太妍確定3月24日發行新單曲《Four Seasons (사계)》回歸,首波宣傳照公開。

預告會在3月中旬回歸的太妍,今天 (18日) 上午透過少女時代的官方 Facebook 向 SONE (粉絲名) 宣布將於3月24日回歸的消息,這張暌違九個月的新單曲收錄主打歌《Four Season》與收錄曲《Blues》兩首歌,將展現只屬於太妍的感性魅力,令人期待。

而太妍的全新單曲Four Season》完整版將會在3月24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有望在3月23-24日舉辦的《’s…one TAEYEON CONCERT》安可演唱會搶先公開表演。

Four Seasons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