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志訓、裴珍映共同代言化妝品品牌,帥氣、夢幻廣告公開!


朴志訓、裴珍映「I'M MEME」代言畫報
圖片來源:I'M MEME @Instagram

同是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裴珍映共同為化妝品品牌「I'M MEME」代言,畫報與廣告 CF 公開。

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與 C9 Entertainment 表示,朴志訓與裴珍映共同獲邀為國內化妝品牌「I'M MEME」擔任代言人,品牌相關人員表示:「透過全新的代言人,我們將會將在全世界成為熱門話題的 K-Beauty 與 K-POP 結合,展現全新的美容文化,我們很高興能跟不只在國內,在海外也有著高人氣的兩位代言人合作。」

朴志訓平常以乾淨、純真的形象與閃亮的外貌,在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粉絲們之間擁有高人氣,而裴珍映也與深受女性顧客們喜歡的「I'M MEME」品牌形象非常適合,令人期待他們與品牌會擦出化學效應,而品牌人員還表示:「我們準備了包含在任何廣告中都看不到的朴志訓與裴珍映魅力的豐富宣傳內容,將會以新的東西來讓粉絲與顧客們感受不到無趣的時間。」

一起來欣賞朴志訓、裴珍映帥氣又夢幻的「I'M MEME」畫報與廣告 CF 吧:

朴志訓「I'M MEME」代言畫報
圖片來源:I'M MEME @Instagram
裴珍映「I'M MEME」代言畫報
圖片來源:I'M MEME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아임미미I'M MEM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