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春暌違八年 SOLO 回歸,新單曲主打歌《Spring》與 Dara 合作!

朴春《Spring》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朴春在簽約新公司後發行暌違八年的全新 SOLO 單曲《Spring》,同名主打歌還請來同是 2NE1 出身的 Dara 合作。

《Spring》是朴春繼2011年的《Don't Cry》後,相隔約八年才發行的全新個人單曲,專輯共收錄三首歌曲,而朴春這次與勇敢的兄弟合作,主打歌《Spring (봄)》是首以 Pop 為基礎、能突顯朴春歌唱方法與實力的歌曲,透過「春天」這比喻來傳遞出各種訊息,特別是副歌部分「我也會迎來春天嗎」更是讓人感受到朴春哀切的感性,加上好友 Dara 的配唱與出演 MV,還讓人看到兩人堅固的友情。

收錄曲《My Lover (내 연인)》是描述隨著時間過去,愈來愈思念我的戀人的歌曲,而《Shame (창피해)》則是描述告訴戀人自己的愛情已經熄滅的故事,透過不同的曲風來讓大家欣賞到朴春不變的歌唱實力。

一起來欣賞朴春《Spring (feat. Dara)》MV 與專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K-BERSER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