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銀優確定出演 MBC 新劇《新入史官具海玲》挑戰古裝!

車銀優
圖片來源:MAKEUS Entertainment

「臉蛋天才」車銀優回歸小螢幕,將出演 MBC 新劇《新入史官具海玲 (신입사관 구해령)》。

《新入史官具海玲》以動亂的19世紀初期為背景,講述一群女史官們一起對抗男女、貧賤等各種不同的差別待遇,尋求改變的故事,也涵蓋了一群手足無措的女史官的宮廷生存記和桃源大軍李林的愛情羅曼史。

車銀優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桃源大軍「李林」,在宮中是個從小就被拘束,孤獨的母胎單身王子,在宮外則是動搖整個漢陽的人氣戀愛小說家,在過著雙重生活的日子中,遇見了正直的女史官具海玲,並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

對於這次的出演,車銀優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覺得劇本很有趣,題材也很新鮮,最重要的是『李林』這個角色讓我很心動,以孤獨的命運出身,對一切一切都感到相當陌生的『李林』,我希望能夠好好詮釋出這個角色的故事,會盡最大的努力,讓觀眾看到更成熟的面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新入史官具海玲》由曾拍攝《太祖王建》、《海神》、《田禹治》的姜一洙導演執導,預計在今年7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