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請夏,生日快樂!

請夏
圖片來源:請夏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9日,今天是 SOLO 歌手請夏的生日,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吧!先她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請夏 / Kim Chung Ha / 김청하
  • 生日:1996年2月9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4kg
  • 學歷:世宗大學實用舞蹈學系 (就讀)
  • 更多請夏相關資訊:金請夏

請夏作為 SOLO 歌手出道已經一年半,每次回歸都努力帶來動人歌曲、精彩舞台的她,在音源榜有著很好的成績,加上《PRODUCE 101》與 I.O.I 時期所累積的人氣,讓她在今年年初一回歸就拿下多個音樂節目排行榜的一位,向大眾證明了她的唱歌與舞蹈實力,也讓人更期待她未來會透過音樂與專輯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除此之外,請夏還有為電視劇獻唱 OST、透過「STATION X 0」與藝聲、SEUL GI、信飛、小娟合作,甚至親自為歌曲編舞,當然少不了作客綜藝節目,連擔任電台 DJ 也都獲得好評,完全就是多才多藝,令人對她之後的活躍更感期待!最後送上請夏《Gotta Go》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請夏官方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請夏,生日快樂!
Chung Ha Happy Birthday!
청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kpop@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