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大蘇」蘇志燮《HELLO》粉絲見面會台灣場活動資訊、座位圖公開

蘇志燮《HELLO》粉絲見面會@台灣場海報
圖片來源:iME

「大蘇」蘇志燮將在明年2月10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詳細資訊與座位圖公開。

今年11月來台宣傳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的蘇志燮,當時和台灣蘇太太們相約明年見,如今他兌現承諾,2019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HELLO》第一站就在台灣!2月1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起來看完整的活動詳細資訊與座位圖吧!

 = 蘇志燮粉絲見面會《HELLO》台灣場資訊 = 

  • 活動時間:2019年2月10日 (日) 16:00 入場 / 17:00 開演 (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售票時間:2019年1月6日 (日) 11:00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5,200 (包含第0排座位) / 4,200 / 3,200 / 2,800元 (全場對號入座)
  • 座位圖:
蘇志燮《HELLO》粉絲見面會@台灣場座位圖
圖片來源:iME
  • 購票注意事項:
    • 本次售票僅限拓元售票網站,超商無法購票
    • 此節目僅提供電腦配位
    • 不論新舊會員,皆需進行「會員整合及驗證作業」,驗證通過24小時後,方可購票,未完成驗證者,恕無法購票

各位蘇太太是不是都準備好去與老公蘇志燮見面了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