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疑似享特權,星材、起光、張賢勝等六位藝人遭取消東新大學學位

圖片來源:韓國體育經濟

被爆「享特權」多次曠課卻順利畢業,HIGHLIGHT 尹斗俊、李起光、龍俊亨、BTOB 恩光、星材、張賢勝學位遭取消。

韓國教育部展開調查,發現部分就讀東新學校的藝人多次曠課卻能順利畢業,疑似享特權,決定取消他們的學位。據了解,東新大學有針對身為藝人的學生採取相對方案,即便曠課仍會以「出席演藝活動」為由認定有出席上課,但東新大學並沒有將此政策明文規定,教育部認為此屬於「無效出席」,決定取消尹斗俊、李起光、龍俊亨、恩光、星材、張賢勝的學位。

對此,東新大學出面發表聲明表示:「雖然我們都是根據校規和學科規定來賦予學位,但在一部份的規定上確實有不足之處,為了不讓畢業生受到傷害,我們將周密的討論、做出相關對策,設立更完整的校規。」,而幾位藝人的經紀公司目前則未發表相關聲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