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勒苟拉斯」真面目公開,正是大家猜的「他」!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13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勒苟拉斯 (내골라쓰)」的真面目,正是 Wanna One 隊長出身的尹智聖!

尹智聖在第一輪比賽中和「朱蒙 (주몽)」合唱成詩京《該有多好 (좋을텐데)》,擊敗對手順利晉級,並在第二輪比賽中演唱了 Crush 的《SOFA》,雖然最後落敗而拿下面具,但仍獲得評審給予非常擅於使用假音、擁有極具魅力的假音的稱讚。

尹智聖是繼黃旼炫、金在奐、河成雲、李大輝後第五位出演《蒙面歌王》的 Wanna One 成員,他表示出演過的成員們給了他許多建議,並分享了 Wanna One 活動結束的感想:「獲得了如果沒有作為 Wanna One 出道絕對無法感受到的感動,感謝大家給予 Wanna One 這份禮物,也希望大家能夠永遠記住這個叫做 Wanna One 的歌手。」

而在後台尹智聖再次發表了出演感言:「出道前有人說我的聲音很難聽,所以我不喜歡我的聲音,但是今天我所景仰的前輩們稱讚我的嗓音很美,讓我知道原來我的聲音也有這樣的魅力啊,覺得《蒙面歌王》的舞台成為了一個讓我更喜歡自己的契機。」事後他也在 Wanna One 官方 Twitter 和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拿下面具的照片。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尹智聖@Instagram)

最後,一起來欣賞尹智聖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該有多好》

《SOFA》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 Entertainment@dailymotion.co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