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棟旭、劉寅娜《觸及真心》2月6日首播,海報、預告再公開!

李棟旭、劉寅娜
圖片來源:tvN@Facebook

由李棟旭、劉寅娜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觸及真心》公開新一波海報、角色預告。

在公開的海報中,李棟旭手裡揉著白紙,表情像是在隱忍著什麼,一旁的文字寫著:「你能不能就這樣好好待著,直到下班?拜託你了^^」;劉寅娜則是露出燦爛的笑容,手拿鏡子整理著頭髮,一旁的文字則寫著:「哎呀♥ 你居然是我的上司,你應該很開心吧。感想如何啊? +_+」,兩人之間散發出可愛又悸動的氛圍。

官方也公開了一則劉寅娜的角色預告,劉寅娜這次在劇中飾演超級巨星「吳允書/吳真心」,預告中劉寅娜一身華麗的裝扮接受著採訪,被問到「超級巨星吳允書扮演的角色是?」,劉寅娜露出像是灰姑娘般楚楚可憐的表情說著:「是在病態水準的完美主義者權政祿 (李棟旭 飾) 身邊,堅強戰勝各種苦難和折磨的悲劇的主人公。」,而飾演權政祿的李棟旭則是在電腦前,相當火大的看著採訪影片,並咬牙切齒的說著:「我們就按法律來處理吧,吳允書。」,引人爆笑。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另外,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的《觸及真心》描述一位優秀、成功的律師權政祿,與一名假扮成他的秘書、曾經火紅的韓流女神吳真心之間的甜蜜羅曼史,將接檔《男朋友》於2月6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