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志訓開通官方 IG 僅一天追蹤人數突破72萬,證明他的高人氣!

朴志訓
圖片來源:朴志訓 @Instagram

官方 fan cafe 後,朴志訓也開通了官方 Instagram,僅一天追蹤人數就已經突破72萬,證明他的高人氣。

朴志訓在10日開通帳號後,先上傳了一段拍攝花絮影片,並表示:「大家好,我是志訓!! 終於我的 Instagram 帳號開通了<~~^^ 嗚哇嗚 能夠這樣跟大家在 Instagram 見面真的非常開心!!! 大家 (之後) 可以接觸到更多志訓的情報與消息,以後也常常在 Instagram 見喔 再見~~~

(原文: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지훈이에요!! 드디어 저의 인스타계정이 오픈되었네요<~~^^우와우 여러분들이랑 이렇게 인스타에서도 뵙게되어서 너무 좋습니다!!! 다양한 지훈이의 정보와 소식을 접하실수있으실꺼에요 앞으로도 인스타에서 자주봐요 안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지훈 Park Jihoon(@official.jihoon.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久後他就再度上傳照片,並預告將進行他的首次 Instagram 直播,而在昨天的直播後他也分享可愛自拍 (置頂圖) 感謝粉絲,直說自己非常緊張,但也讓人更期待他之後與粉絲們的互動。在朴志訓開通 Instagram 僅一天,追蹤人數就已經突破72萬,再次證明他的高人氣!

朴志訓 Instagram 追蹤人數
圖片來源:朴志訓 @Instagram

另外,朴志訓將在1月24至27日參與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的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Therefore》,為 Wanna One 活動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