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惟安陷性騷擾疑雲,出面發表聲明: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

鄭惟安
圖片來源:THE FACT

鄭惟安陷性騷擾疑雲,討論將從電視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下車。

鄭惟安今日 (10日) 被爆出最近在一場酒席中,對女性做出性騷擾的行為,遭到對方報警,警方接到報案後也針對鄭惟安展開調查。事件爆出後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出面發表聲明表示:「鄭惟安最近在一場酒席中,和朋友用完餐要出來的時候,與身旁的客人發生了肢體接觸,之後接受了警方的調查,目前還在確認是否有 (性騷擾) 的嫌疑,無論事實與否,發生這樣的事情,鄭惟安本人相當愧疚,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

而鄭惟安目前正在拍攝 tvN 新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該劇原預定今年上半年播出,許多網友關注鄭惟安是否下車,對此,VAST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雖然調查的結果目前還沒有出來,但我們認為發生這件事對作品可能會造成影響,已經向製作組傳達了情況,是否從電視劇下車目前仍在討論中。」

另外,1999年生的鄭惟安曾出演《超人家族 2017》、《過來抱抱我》、《Top Management》等電視劇以及電影《猖獗》、《密探》,也曾在1000萬觀影人次的大賣電影《與神同行-因與緣》中飾演地獄使者江林 (河正宇) 的年幼時期,受到關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